close

 

當工作累了... 家裡的煩事... 心中所有惱人的事...壓的喘不過氣時

我選擇來趟旅遊...拍拍照散散心

        騎上重車...感覺風、感受快感

          看場電影...暫時忘了自己是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找個咖啡店...找一個喜歡的座位

無論用什麼方式。

我只是想暫時忘卻這一切的事、物、人

找一個自己的角落...讓自己放鬆...心情歸零 

自己開了店  

我享受有客人時

我也享受沒客人時…

不同的心境,一樣的快樂

在我的異國裡…我找到了我專屬的角落  

來這找看看吧~~~相信你會喜歡這

DSC01983.JPG  

來個單品黑咖啡

DSC01969.JPG    

帶本你最愛的書...來個下午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