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終到了…大家都有送禮的需求,特別是業務人員更是有這種需要

於是我想將禮盒推廣到業務多、人多的地方,不外平是保險公司、銀行、醫院囉

透過友人的介紹,終於有機會去他家公司推廣 。

畢業也5、6年了,很久沒對著人群講話…

感覺超級緊張,何況是面對一群陌生人…來做產品推廣

上台前一晚還拼命的背稿,深怕一不小心講錯話…

雖說內心害怕不過還是要衝衝衝…為了業積的著想

上了台手抖、聲音抖…硬著頭皮還是把我該做的工作給完成了

雖然緊張連連…不過誠意度百分百  

要成功除了誠意另外還要有特殊器具…(這才算做足了工課)

我的小攤位

IMG_9078.JPG

SYPHON 現場煮咖啡…

IMG_9075.JPG 

IMG_9082.JPG 

在這還要謝謝這位經理給我機會…

IMG_9084.JPG 

雖然這不是個大活動…但對我來說是自己的一大步

讓我有信心的再往下一個目標前進。(重點是這次禮盒賣光光啦~~~good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