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關於包裝我是個外行

包裝=美麗的外觀吸引的人顏色文字上的敘述

前兩項只要多學多看 還能夠做出來

但對於文字上的表達我是 白話文再加白話文  沒有美感

OS:突然很後悔沒好好唸書…

  

 

人都喜歡美的事物…包括送禮也不例外

大家都在追求精美的包裝,精美的商品會給人一種「精品」的感覺

作為禮品贈送時很有面子,但卻少了份人情味與感動

 

我想做一份能讓人感受溫暖的禮物

於是我開始了我們的第一份伴手禮」

 

日本人喜歡用雙手喝茶、咖啡

 

透過手上的杯子

 

想傳遞一份溫暖的感覺…送上暖暖的幸福

 

讓送禮不再只是一份禮品…而是一份心意

 

 DSC01731.JPG

 

 DSC01732.JPG

DSC01735.JPG 

很高興我的小單眼派的上用場了

拍了上百張…終於拍了張能用的 (有feel、有溫暖的照片) 

 (攝影真不是一下子就能搞定的…要技術錢井深經驗) 我還有好一陣子要磨呢

 

搞定了照片…那文字呢? 又是另一個頭痛的開始~~

國文這東西我從來沒認真看待過,現在要用才知我道這玩意我真的不懂

 

修完一次又一次  定案版出來囉!

茶葉版:

 茶葉板2.JPG

 咖啡版:

咖啡板1.JPG 

背面是設計成名信片:大夥寫些什麼就寫什麼吧!

背面.JPG 

結束完內部後:接下來就是想外部配色的事

logo部份我把它 稍微改變一下 將他做成另一種感覺的logo

 PS:我覺得超像一個人端著咖啡的樣子

未命名.JPG 

 

 這個比較喜氣的感覺 我個人比較偏愛這一味

包裝條1.JPG 

這個留著下次再用吧~

包裝條2.JPG

配上來自日本陶八的杯子

DSC01904.JPG DSC01905.JPG

共有五種顏色哦~

 DSC01836.JPG

 

辛苦的完成囉~~~  有沒有傳達到我的心意!!!

 DSC0189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