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年紀的增長,煩惱也隨之增加

生活中有太多的選擇與未知困擾著自己…

我們總想著要做最好的決定,卻不自覺的陷入一個

這根本不是自己所想要的。

 

  

結婚、換工作、買房子、創業……在大人的世界裡一直不停止的選擇

生活就不能簡單點追求「本質」、「出發點」來過生活嗎?

當我們還小時…從來沒有這些問題

我們很單純的想到什就做什麼…一切的答案來自於內心的自我

出了社會、有了家庭、小孩、生活壓力…一切的種種壓得我喘不過氣

在各方面的壓力下,使得自己不再是自己…

內心的自我已被煩惱、壓力、思考所阻隔…

 

藉由心靈塔羅

讓塔羅牌來告訴我,我的內心世界、我的狀況及我所想要的…

塔羅可以直指核心,指引我們方向

DSC01579.JPG

 DSC0157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