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做咖啡 是一份很 浪漫 的工作

追求一件看不到的東西。

 

在外人眼裡,我也許是個傻子, 

但我勇於追尋我喜歡、我愛的事物上。

 

因為接觸咖啡,讓我視野更廣…

想往更深再更深去看看其它類似的事物(歌、畫、藝術、老東西)

...一些能勾起情感、回憶、有溫度的東西

 

愛咖啡的人,所追求是個看不到、摸不著,但卻喝的到的藝術品

別的的作品是畫,是歌曲…

我的作品是咖啡…讓你感受的到在口中的變化…當下的心情。

 

有酸有甜有鹹有苦 所有的人生滋味 在你的咖啡裡也許也找的到。

有空一個人靜下來 喝杯自己的咖啡吧。

  

clip_image002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